鱼儿莫得翅膀

今天也向下一个进步冲击的鱼翅,还请多多指教,如果喜欢我的作品还请点个爱心,感激不尽

巫师

    本来想be结局还是算了

    小学生文笔预警

    少年茸×少年巫师米


     乔鲁诺捡到了一只猫,发现它的时候小家伙缩成一团,黑色的皮毛掩饰了一些伤口。

    它看起来在哀嚎。

    乔鲁诺不敢把它带回养父​家里,那会让可怜的猫变成一锅汤。

    ​乔鲁诺只能扯下一些衣服布料给小家伙包扎,顺手摸了摸小家伙的毛发,和家里养的羊的毛发触感不同,看起来是野猫的小家伙毛发意外柔顺。

   ‘把你藏到哪里好呢’

    有些烦恼的乔鲁诺突然想起来自己曾经意外发现的山洞,他轻捧起小猫,进入森林。​

    自打那之后乔鲁诺就天天带着自己本来为数不多的食物出入森林。​

    起初,清醒但无法动弹的小猫会对带来食物的乔鲁诺发出戒备的叫声。

   只是突然有一天,小猫在看见乔鲁诺手腕的伤后,像是通人性的灵兽,反常的轻蹭他的手腕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乔鲁诺也只是微笑着,像往常一样放下一些食物。

    也许戒备森严的是人那一方吧,本体像猫咪的巫师这样想。

    没错,盖多.米斯达并不是一只没有灵智的动物,他即是一只被魔女养大的魔兽,也是继承了魔女的智慧和善良之心的巫师。

    虽然这位先生刚刚被它所信任的人类搞的差点没命。

    ‘嘛,罢了,反正救我的也是人类。‘开朗的巫师淡定的原谅了人类种族,当然下次再遇见那个人类个体,它还是要咬掉他的鼻子。

     乔鲁诺并不知道巫师的心声,他只是和往常一样,检查了巫师的伤势,然后把食物放在巫师的旁边就背靠着墙壁发呆了。

     ‘真是奇怪的小鬼,这个年龄的小鬼不应该带着滑稽的傻笑,天天成群结队的站在街道上给行人添麻烦吗?’

      巫师边吃着味如嚼蜡的面包干,一边偷窥乔鲁诺。

      ’真难吃,人类们都吃这个吗?怪不得他们天生魔力低下。‘

      巫师停止进食,它尝试着活动了一下受伤的后腿,在发现无碍之后,它跑去乔鲁诺身旁,咬着他的衣袖,尝试拽动他。

      当然纹丝不动。

      烦躁的巫师直接扑到乔鲁诺脸上,又一个灵活的翻身落在地上。

     被迫从自我世界出来的乔鲁诺沉默的盯着眼前黑猫眼睛,仿佛要从充满着活力的黑色猫瞳看出什么。

     他目视着黑猫渡步到山洞门口,然后回头看着他。

     ‘你这是叫我跟上吗?’

      乔鲁诺站起来跟上了黑猫的步伐,他心底隐约有了猜测,脸上被同龄人拿石头砸的伤口隐隐作痛。

      这样离开也许也不错。

      恍悟抬头看着摇动的树木,他的耳边传来猫叫声。

      ’我知道了。‘

      当然巫师并没有把乔鲁诺带去什么奇怪的仙境,暂时也不打算让他失踪掉。

      巫师只是把乔鲁诺带去了它家门口。

      其实它家离森林出口意外的很近,不过只有被容许的生物才能接近。

      进入它的领地后巫师才觉得身上无力感被魔力充沛感所取代。

     猫的身子肉眼可见拉长,变成一个壮实的男人模样。

     乔鲁诺并没有反应,他沉默的看着从屋子里飘出来的袍子和巫师帽像是拥有生命般,卷上了巫师的身体。

     原来魔兽变成人的时候会一丝不挂啊。

     拨开杂乱的情绪,乔鲁诺淡然开口

    ‘你打算吃了我吗?’

     巫师慌乱摇头。

     ’不不不,要让魔女知道我干出吃掉自己恩人的蠢事她会把我炖汤的。我是来报答你的,报答你。‘

     巫师头疼的抵着自己太阳穴。

     乔鲁诺低着头思考了一会。

    ‘我相信你了,如果你想要报答我,以后可以让我常来吗?’

     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喜欢孤独,哪怕是怪物的孩子。

    巫师看起来并不喜欢思考复杂的问题,他捋了捋巫师帽下漏出来的卷发。

    ’这么简单的愿望吗?单纯的小鬼,好吧,就让我来满足你好了。但现在先不说这个,看看你这瘦弱的身子,本来你的金发可以更漂亮的!过来小子,我带你去吃些东西。’

    乔鲁诺放任巫师抓着自己的手腕。

    ’请不要叫我小鬼,我叫乔鲁诺。‘

    巫师脸上挂上明媚的笑容,它无视了乔鲁诺看起来脏乱的头发,伸手把它揉的更乱了些。

    ‘好吧好吧,那就叫我米斯达吧,乔鲁诺。’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